close

上次偶然搭車經過就被他的外表和霸氣的名字給吸引

心中默默盤算著下次到訪的時機

終於在昨天有那個機會可以一探究竟了

門口與內裝使用大量原木配上黑色的桌椅與地板展現日式的風格

而牆上各種裝飾與令人會心一笑的標語更讓人感受的這家店的年輕與活力

走進店裡挑了個吧檯的位置坐下(通常我都喜歡坐吧台因為可以和店員搏感情)

店員與店長都是年輕人(感覺比我大沒幾歲) 但是服務態度與廚藝都相當的優質

我點了一碗牛 100大洋

滿滿一碗公的飯 覆上滿滿的烤牛肉和泡菜 還有一盤炒豆芽當招待

飽足感十足!!口味有點偏重(可能因為是居酒屋的關係),剛好蠻合我的口味

加上牛肉上豐富的油花和烤肉香氣!!讓我瞬間就把那碗飯給嗑個精光~~

和店長閒聊時發現牆上擺的酒(也就是他們賣的酒) 選得不錯

不但品項多,而且還具有一定的水準(尤其是燒酎)

深入聊才發現原來店長是日本酒唎酒師(侍酒師) 平常也很喜歡日本酒

說著說著還推薦起附近的居酒屋(店長你在上班中啊XDDD)

並倒給我一杯"男子漢"特別純米酒

這瓶酒不但是市面上少見的特別純米酒

更是老闆特別去日本拜訪酒廠

挑選出來請他們掛上店名並且獨家代理的酒~

也就是說這瓶酒只有在這裡喝的到

喝起來沒有像吟釀酒一樣華麗奔放的香氣與清冽的口感

取而代之的是紮實而醇厚米香,以及久而不散甘甜(偏醇酒)

與燒肉這種重口味的食物真的還蠻搭的

總而言之是一間十足歡樂與人情味的店家,可以自在地放鬆,沒有壓力地用餐,服務生超愛找客人聊天XDD。雖然其他菜還沒嘗試但是看別桌吃起來,CP值也是蠻高呢!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小酌或是考試被當(誤)想喝點小酒XDD。

 

男子漢居酒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57號
電話:02 - 27960939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angihanneihu
營業時間:17:30 ~ 01:00

有10%服務費(雖然店長沒跟我收@@)

 

arrow
arrow

    食習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